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傻瓜來港Day8@澳門遊餘興


(1/8.星期一)其實在澳門如果要坐船回家的話,應該坐去上環那邊更方便,只不過考慮到想帶傻瓜到尖沙咀看維港夜景,所以就直接坐去尖沙咀那邊了﹗八點鐘落船,整天沒有正式吃過正餐的傻瓜,當然餓了﹗

所以我們先在海港城的Food Court吃晚飯。


哈哈﹗在眾多選擇當中,傻瓜還是選了韓國菜﹗


而我就喺印度咖哩配他們特製的肉餅。那個餅味道很難吃,早知道點簡單無餡的薄餅更合胃口﹗


傻瓜的飯後甜品,


綠茶雪糕,我已忘記它是不是乳酪雪糕來﹗


吃飽飽,我們就向尖沙咀文化中心那邊的海旁進發。


傻瓜第一次來港的時候,一個人曾經在尖沙咀海傍欣賞過維港夜景,


他說那時候,不知怎麼的,心底裏總覺得香港這邊有人在等著他似的……


沒想到,原來這個人現在就是身邊的老婆﹗


我馬上回他:"喂喂喂﹗那時候我人在北京,而且才跟你剛結識,記得你要一個人從北京坐火車到香港(那時候仍未有北京香港的直達火車,要坐火車到廣州,再轉火車到深圳,再到香港),我還仗義相助,給了你一些香港硬幣呢﹗……"


香港的夜景的確很美,比首爾漢江的夜景美多了﹗
  



看完夜景,我們就在碼頭坐渡海小輪到灣仔那邊,


邊坐邊看夜景,



其實我今回返港的確坐了不少趟渡海小輪呢﹗有得選擇我寧願坐它過海也不想坐地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