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七一回歸Day36@跟契仔見面


(15/08.星期一)明天我便返韓國了﹗今天中午約好Lemon和羊媽媽在又一城見面,然後到羊媽媽家,跟我兩個契仔見面,順便看一下他們的寶貝狗和烏龜仔,同時讓Lemon幫我試一下新相機。

未見契仔以前,我們三人先在羊媽媽家附近的茶餐廳吃午餐。


葡國雞飯的葡汁實在太好餸飯了,不知不覺那碟飯可以給我吃得七七八八﹗


羊媽媽家裏現在有三隻寶貝狗狗,下邊的小四最活潑好動﹗


看到木木,我又想起羊媽媽以前的愛犬寶寶,還有Lemon的肥FAT﹗


其實還有田田,因為拍牠的照片都有羊媽媽入鏡,不便放在網誌內啦﹗


最後出場是契仔的龜龜,其實不只兩隻的﹗我還為耀耀和他的愛龜拍了合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