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七一回歸Day28@TheONE


(7/8.星期日)離開了DNA至潮百貨店,我便向彌敦道方向走,打算去The ONE逛逛。

這個購物中心也算挺大的﹗


2%這間時裝店到底跟Miffy有什麼關係呢﹖


釋.生趣(Gds Fusion)裏買的精品,跟佛陀有關,挺別緻的,傻瓜如果去那兒逛的話,也許有他喜歡的東西﹗


而我,主要想去Lost & Found那兒的Homeless看看Carrie Chau的精品﹗


這間Lost & Found佔地挺大的﹗而且周圍都擺放不少Carrie Chau以前開展覽時的展品﹗


霎時間,又來個尋寶遊行,找找Carrie Chau的公仔﹗






一羣蘿蔔妹妹站在餐廳樓頂上。







進去Carrie Chau專櫃那兒,除了有售她的精品外,當然不少得那些巨型擺設了﹗






這裏Carrie Chau的產品並沒有Buy 1 Get 1的優惠,我當然沒那麼笨笨去幫襯了﹗



尋找完Carrie Chau的娃娃,再逛一會兒,我便離開The ONE,向海傍進發,



沿途也經過一些購物中心是我以前沒見過的,不過,我還有地方要去,以後有機會再逛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