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傻瓜來港Day9@陽光下的石澳


(2/8.星期二)傻瓜明天便返韓國了,見他那麼愛在海灘游泳,今早再陪他去一趟石澳游早泳。上次入石澳是坐小巴去的,今回就坐巴士去,坐巴士的優勝之處是可以看風景,下邊的對面岸就是赤柱灘了﹗

拐去另一邊彎,再下坡就可以看到石澳。


今天的確陽光普照,晨早七點未到,陽光已很猛烈﹗



不游泳的我,當然要挑個沒被陽光直斜的地方坐下來了﹗


坐車以前,我們已在便利店買了點吃的﹗洛兔介紹我吃的那款薯條,原來還有紫蕃薯條呢﹗美味﹗


愛撿垃圾的傻瓜,今回又撿了一個沙灘剷回來﹗後來他把它進貢給小孩玩﹗


我坐在樹蔭那邊,不時都有狗隻出沒,


陽光下的石澳,的確好靚﹗不過,想起快被晒黑的皮膚,我還是寧願陰天游泳好﹗


傻瓜就這麼游一、兩個小時,也真的晒黑了不少﹗


傻瓜今趟來港可以這樣暢泳,應該很滿足吧﹗看他泳完水還戴著母親大人借我的花花草帽坐在車頭,就知他心情簡直是心花怒放啦﹗


石澳,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去過了﹗不是因為傻瓜,我想我也不會去那兒﹗


回家不久,米肥洛兔點了外賣Dr.Pizza作午餐,



吃完午餐,我和傻瓜再去太古城中心一趟,作最後衝刺大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