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首爾地鐵自行車車廂


很久以前,我曾經在地鐵遇上專為騎單車人士而設的自行車地鐵車廂。和傻瓜一起買了單車後,我當然已跟傻瓜建議了不少單車遊的計畫﹗還跟他說萬一騎累了,可以坐地鐵回家,可他就半信半疑我所說的自行車車廂﹗


上回佛誕去奉恩寺途中,剛好給我坐上一列有自行車車廂的地鐵﹗馬上拍照片讓傻瓜看,證明我不是空口講白話的﹗


這類自行車車廂,一般設於頭卡或尾卡位置。


而且只有週日和公眾假期才有這類車廂,那麼平日是不是不能推著單車搭地鐵呢﹖﹗


不知道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拍照的時候已下午一點,乘客騎車出遊的話,這段時間應該在戶外,所以自行車車廂沒有單車客﹖﹗結果,不一會自行車車廂便被其它乘客佔據了﹗


某週日坐地鐵,終於遇上有人推著單車使用地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