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新村@站著吃的烤牛排(서서 갈비)


今天難得傻瓜主動提議要帶我去吃美味的,我當然奉陪了﹗原本我也不清楚他帶我吃什麼,只知道我們要坐2號線地鐵去新村(신촌)。去到才發現這家餐廳我在韓劇My Princess見過﹗原來店名就叫"站著吃的烤牛排(서서 먹는 갈비집)"[韓國人已把這種站著吃的烤牛排簡稱叫"서서 갈비",變成了一個固有詞]。


這裏每位客人都要站著吃,大鐵筒作爐頭和餐桌。


餐廳每天開始營業時,都把窗和門拆下來,方便通風﹗



賣的食材只有一味"烤牛排",14000won一人份。


我們點了兩人份,服務員隨即為我們送上牛排,替我們把牛排剪成小塊。



隨牛排還附送辣椒一小碗,其它蔬菜就欠奉了﹗主食也沒賣﹗想吃米飯配烤肉的傻瓜,今回只能光吃肉好了﹗


那碗調味料甜甜的,充滿蒜香味﹗


這家醃的牛排我個人就覺得很美味,肉質真的很不錯﹗難怪站著吃也有那麼多客人捧場。


後來我們再來一人份,大家看下邊,一人份的量其實並不多﹗


聽傻瓜說,那碗辣椒有辣有不辣的。



這家餐廳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時至傍晚7時,基本上他們限定每天只賣多少份牛排,當天早賣完就早關門了﹗


各位想去這家"站著吃的烤牛排"嚐嚐的話,只要坐2號線地鐵至新村驛(신촌역),7號出口出來直走,約三、四分鐘看見紅綠燈過對面馬路,紅綠燈旁邊有一上坡路口,往上走第一個路口旁邊便是了﹗其實上坡時應該已看到餐廳的招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