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七一回歸Day34@南翔饅頭店


(13/08.星期六)肥丙的離世,我們全家都很捨不得﹗雖然大家還是有講有笑,可都清楚這只為了掩飾心底裏的痛﹗昨晚大家都無法熟睡,一早六點多大家都醒來了﹗米肥還特意給我們買外賣炸兩作早餐。

準時十點,竉物天國的職員來接走肥丙的遺體,母親大人叮囑職員不用替牠清潔了,她已為肥丙用沉香水抹乾淨身體,給牠梳好毛,墊好毛巾,蓋好被子,還給牠準備了狗糧和牠愛吃的桂圓。

看著職員把肥丙抬到箱子裏的那一刻,我又忍不住哭﹗肥丙,今回你真的離開我們了﹗

為了不想讓大家的心情沉重下去,米肥、洛兔和我特意拉母親大人去銅鑼灣,陪我買相機,又和她去宜家買桌子,午飯還約好父親大人去南翔饅頭店用膳。


這家餐廳,上回傻瓜原本有機會一試的,只可惜,他最後選擇了沙爹王而已﹗我想他看了我們吃的東西以後一定流口水呢﹗



我們五個人,點了一個四人套餐,再另點其它我們想吃的主食﹗


這個四人套餐的確抵食﹗


四杯豆漿。


賽螃蟹。


韮黃鱔糊。


清炒時菜。


南翔糟雞。


野菌豆漿雞窩。(這鍋湯真的很美味﹗)


紅燒獅子頭。


素雜錦炒粗麵。


豆沙窩餅。


我們額外點了雞絲粉皮、


紅油抄手、


蘿蔔絲酥餅、


小籠包、


煎鍋貼。


傻瓜看到這篇網誌肯定說:"為什麼這次不只是點主食了﹗"

"因為我們人多,而且肚子也餓了﹗所以……"


這頓飯吃飽以後,兩點開始洛兔和我都要禁止進食,事關六點開始,我們倆在家要進行清肝膽療程。我們在時代廣場的CITY SUPER買了一瓶初榨的橄欖油,晚上十點要混合鮮榨西柚汁來喝,期間前後在指定時間還要喝一定份量的礦物鹽水,實行大瀉特瀉,瀉到星期日十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