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真捨不得﹗


個半月的七一回歸之行真的結束了﹗實在太多東西捨不得﹗

昨晚十點多十一點才返到首爾的家。三點半的飛機,我中午十二點多便到了機場,馬上給傻瓜買他指定想要的那款Victorinox軍刀,把它塞到托運的行李箱裏才辦登機手續。

臨入閘前,2號客運站那邊的迪士尼商店肯定要去看看,本來打算買那隻企鵝Scrump陪我返韓國,怎知道剛好遇上大優惠,部分毛公仔100元兩個﹗呵呵﹗我當然把兩款Scrumps也帶回韓國了﹗幸好我之前幾趟去機場時都夠定力不買它們回家呢﹗不然就真的……


雖然班機並沒有說延遲起飛,可實際起飛卻是四點。





坐在我隔壁的是兩位韓國女子,習慣席地而坐的她們,坐在飛機椅上,雙腳卻愛屈膝放在椅上,問題是她那雙腳掌卻壓到我的大腿那裏﹗我有感覺可她卻沒感覺﹗真佩服她﹗


飛行期間,雲層並不厚,還可以看到台灣呢﹗


 
食物比去香港那程豐富和美味﹗


本來好想上機前再去海皇吃炸兩,不過,人太多,我一個人很難找位置,所以一直沒有吃東西,所以就連這個夾有不知明的紙仔白米飯(看下圖米飯中那小團綠色物體便是),我都吃清光﹗


準時韓國時間八點十分到達,外邊卻下著雨﹗雖然辦理入境手續所花時間不多,不像傻瓜上回來港在香港機場光排隊等辦理入境手續便要等上大半個小時,可是等行李卻等了很久很久才能拿到行李﹗


每次回韓國,傻瓜必定到巴士站接我,老婆返韓國,他不知多高興呢﹗不過,我一踏入家門,看見到處亂糟糟,尤其是那個髒髒的廚房,我就頭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