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七一回歸Day33@Mr.Steak


(12/08.星期五)Lemon又約了羊媽媽和我去銅鑼灣的Mr.Steak吃午市自助餐。餐廳也是在前松板屋百貨公司樓上。

雖然是平日,可來吃自助餐的客人也真不少﹗





菜式的選擇也算多,




現在吃自助餐,我很少每樣都去試,基本上我只吃我肯定愛吃的,然後就一而再,再而三拿同樣的食物。



下邊這張是Lemon幫我拍她拿的美食﹗



值得一提,這家自助餐的甜品的確不錯﹗種類也特別多﹗愛吃甜品的話,真的不要錯過﹗





不太好甜食的我,也嚐了一瓶北海道牛乳布丁、一件芝士蛋糕和一杯雪糕,


黃色那款雪糕原來是榴槤味的,味道比真的吃榴槤更易入口更美味﹗


吃飽飽,她們就陪我去百老匯看看Lemon推薦的相機,


在此,謝謝羊媽媽送我的套娃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