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澳門一天遊@九記冰室


(1/8.星期一)正當我們繼續找我想去的那間精品店時,剛好遇上這家九記冰室,反正也想喝點東西什麼的,那就進去幫襯,讓傻瓜試一下這類買少見少的懷舊冰室﹗

像這類冰室、茶餐廳,我也很久很久沒有去過了﹗


旅遊書上介紹九記冰室的特色飲品是黑牛、黃牛和白牛……


黑牛即樽裝可樂配朱古力雪糕,黃牛指玉泉忌廉配菠蘿雪糕,白牛指雪碧配椰子雪糕。



各位猜猜我會點哪隻牛﹖




嘻嘻﹗當然是黃牛了﹗因為我愛飲玉泉忌廉,其實剛才在炮台已喝了一罐呢﹗我全忘記了﹗


傻瓜他就吃紅豆冰﹗


這次澳門一天遊,基本上我們都沒吃什麼,天時暑熱,只想到喝凍飲﹗


離開九記冰室,我們繼續找精品店去,


結果,找是找到了﹗不過似乎已結業了一段日子了﹗真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