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七一回歸Day26@和米肥合作煮晚餐


(5/8.星期五)傻瓜返了韓國,我又可以重過悠閒的生活,不用像旅客去旅遊一樣,天天在外邊遊﹗今天米肥和我打算一起合作準備晚餐,應洛兔的要求,我要煮炒粉絲和炒米糕這兩道韓國菜。
早上一早我先去市場買菜,調味料一般超市沒得賣,那就去一趟太古城那邊的超市,選購我所需的韓式調味料。最後買了炒米糕的辣醬、糖膠、醬油和麻油。

反正人已在太古城,當然走去康怡那邊的一家玩具精品店,看看我喜歡的Scrump﹗呵呵呵﹗幸好上回經過時沒有買,今天再去發現他們快要搬遷,所以全部貨品有九折呢﹗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良機,抱了三隻小Scrump回家了﹗

回家發現米肥放下了一袋三角白古力,原來是爺爺奶奶特意走去屈臣氏給傻瓜買的﹗真謝謝他們兩老,我一定會轉交給他的﹗


下午四點多,我便開始準備這兩道菜了﹗





上邊是炒粉絲,下邊是炒米糕,我怕炒米糕會太辣,可是他們說這種甜辣他們沒問題呢﹗那就好﹗


六點半開飯,米肥和洛兔準時把菜拿過來我們家了﹗嘩﹗三文魚,我愛吃呀﹗還有西蘭花草菇、粟米豆腐羹和肥牛金菇卷。米肥,你的廚藝真不錯﹗洛兔真有口福﹗





傻瓜看見這頓美味的晚餐,肯定會說:"為什麼我在香港的時候就不在家煮飯吃,現在我走了才煮﹗"

哈哈﹗那也是﹗傻瓜來港的十天,真的沒怎麼嚐過我們自家煮的住家飯呢﹗就是第一天我煮過一餐給他吃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