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澳門一天遊@威尼斯人

(1/8.星期一)見傻瓜沒去過澳門,今天我就陪他去一趟啦﹗一早洛兔還先陪我們去港澳線碼頭那邊吃早餐,又帶我們去那邊的旅行社買便價的船票,然後才上班去﹗真好﹗

碼頭那邊的購物中心還有一些懷舊的擺設展覽,


嘩﹗9:05開的船,票到手時已是8:45,匆忙在入閘口洛兔幫我們倆拍張合照,我們倆便入閘去,事關傻瓜是外國人,他離境還要填張離境紙呢﹗還是走快兩步好了﹗還好,出境手續比我們想像的快,而且願意的話,還可以馬上坐早一班的船呢﹗





航程一小時,霎眼開就到達澳門了﹗我們根據洛兔教路,走去坐那些發財車,免費送我們到澳門威尼斯人。


沿途還可以欣賞一下澳門的景色,下邊這個科學館,我以前來還沒有呢﹗




觀光塔以前跟LEMON去過,站在透明玻璃地板向塔下望的確好刺激,心裏不時想著萬一腳下這塊玻璃裂開怎麼辦﹖﹗當然死定了﹗


到達威尼斯人,我們倆跟著旅客走,


這次澳門遊,主要想讓傻瓜看看澳門的賭場,


所以我們首先走到賭場裏看看﹗呵呵﹗影完相才發現裏面是不能拍照的﹗不過我也只是想拍老虎機而已。


由於時間尚早,賭場內客人並不多﹗我們倆就到處看不同的賭局,傻瓜當然想試試賭一兩局了﹗不過,很多我們都不會,唯一是"買大小"最容易玩﹗可是最後我們還是看人玩,沒有真金白銀落注,只是互相說這局出大還是小……哈哈﹗最後發現,如果我真的花錢下注的話,也可以贏一筆呢﹗


還了傻瓜心願,看過賭場,到陪我逛逛威尼斯人的購物區了﹗




划著貢多拿的帥哥也準備接載乘客遊這個假威尼斯……


坐在貢多拿上的乘客,在欣賞沿途景緻的同時,途人其實也在看著他們呢﹗



把他們當作拍攝的背景。






我們在購物區逛了一會,在紀念品部買了一些手信,



傻瓜還是心思思想去賭一局,結果還是陪他走回賭場去了﹗只不過,我們再去的時候,賭場內人氣旺了不少,最後我們還是只看人賭而已﹗那也好,看看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