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澳門一天遊@新舊葡京


(1/8.星期一)早上在澳門威尼斯人已見識過那兒的賭場,傻瓜既然來了澳門,當然也讓他去看看葡京賭場了﹗

 
其實坐發財車去威尼斯人途中,已發現澳門市內多了一座金碧輝煌外型奇特的建築,後來在碼頭坐發財車去新葡京時,才知道那座建築就是新葡京。


發財車的下車站就在新葡京的地下停車場,遊客一下車就賭場的入口﹗那傻瓜又有機會看看這個新賭場了﹗跟威尼斯人的相比,感覺上沒有威尼斯人的寬敞﹗


一點多來到這裏時,由於我們還要去新馬路那邊逛,所以在新葡京裏只是走馬看花,看一會便從大堂離開,走去路口讓傻瓜先望一下對面舊葡京的模樣,然後便走去新馬路了﹗


遊完新馬路那邊,反正也要在葡京那裏坐發財車去碼頭,所以那時候才慢慢逛一下新舊葡京。


新葡京的賭場,我們就沒有再進去看了,反而大堂內各種各樣價值估計應該不少的擺設就一一欣賞過了﹗






離開新葡京,我們走去舊葡京的賭場裏看看,


賭場內果然是烏煙瘴氣,到處都是煙味﹗不吸煙的我們倆當然受不了﹗不過,舊葡京賭場內落注的銀碼比新葡京、威尼斯人的小,適合賭本不多的人去博一下﹗


傻瓜雖然很想去買一趟大小,可最後還是聽我的,看看就算。


讓傻瓜看夠了,我們便走去車站等發財車去碼頭。


在碼頭的旅行社買了便價船票返尖沙咀,老板說如果我們六點前買票價錢會更便宜呢﹗可惜我們已過了六點才買﹗



碼頭旁邊的金莎,看來好像有很多可看的建築,下次再去澳門的話,一定要去那兒觀光一下。


回程時,服務員還派給我們一瓶手,


船上乘客其實並不多,基本上我發現去澳門的旅客,來自國內的佔大多數,所以剛才在舊葡京等發財車時,等去拱北關口的人龍最長,反而像我們去碼頭的呢,就不到十人……



這趟澳門一天遊,最開心的當然是傻瓜了,之前一直說澳門去不去也沒關係,最緊要看我想不想去,可我知道他心底裏是想去的﹗我當然陪他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