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蝦堡


由細到大,麥記陪伴我成長﹗高中午膳時,差不多餐餐麥記,那個時候的確胖了不少﹗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討厭他﹗

後來在北京生活,有時候也很想去吃一頓漢堡,或者這是思鄉病發作吧﹗不過,他們的麥辣雞腿漢堡很好吃,麥辣程度的確比香港的利害得多﹗香港的簡直是小兒科啦﹗

來到韓國,我仍然想去吃﹗只是,
我不會在優惠時間以外去,這兒早上十一點至下午兩點,都會有數款特惠套餐,3000WON,很便宜﹗如果優惠時間以外買,得花近5000WON或以上。

今天,我就第一次品嚐蝦堡套餐﹗一直都好想試試它,只不過,總是覺得巨無霸套餐最抵食﹗所以遲遲沒有試。結果,看來我只會試一次就算,不會再試﹗也許覺得它沒什麼味道﹗蝦味是有,但不太出味﹗而且配合芝士、千島汁、生菜,夾在麵包裏,總是吃不出有什麼味道來﹗

不過,人就是這樣﹗有新0野總想試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