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葫蘆瓜餅大變身



晚餐本來想試做葫蘆瓜餅,大家看到照片,應該都知我失手了﹗

這道不知名的菜式,到底怎煮的呢﹖

首先把葫蘆瓜切片,另一邊,則準備一碗加有水、雞蛋、煎餅粉的東西,拌勻成漿,然後開火﹗把葫蘆瓜放入拌勻的漿內,然後再放入鑊裏煎﹗……結果﹗我撈的煎餅漿太稀啦﹗所以,煎出來的葫蘆瓜餅根本就無法形成一塊餅皮包住葫蘆瓜﹗

這樣乾煎下去,肯定不好吃,所以,我不理後果,實行連瓜帶漿,全部倒進鑊裏﹗炒呀﹗……炒……再加埋我自己做的蘿蔔泡菜的泡菜汁,還有幾片雞肉午餐肉。餅漿在鑊裏炒呀……炒……慢慢變成有點似蛋花的東西﹗

開飯前,我已叫傻瓜有心理準備去吃這道菜﹗怎知﹗奇蹟竟然出現﹗我亂打亂撞煮出來的這道菜﹗味道反而不錯﹗不過,你叫我再煮的話,我也不一定能成功了﹗

唉﹗煮飯婆真的唔易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