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Hi! Seoul. No SMOKING.




之前看香港新聞報導香港政府推動的“藍天行動”略見成績,這的確是一件好事﹗

前一陣子,大概九月初,首爾各巴士站都貼上這個禁煙的標誌﹗這個禁煙行動會否像藍天行動一樣可行,我真的有點懷疑,韓國的吸煙人數的確不少,具體數字我就不清楚,可是,無論你在那裏,你肯定會看到有人吸煙的﹗即使在大學的教學樓裏,也有貼上禁止吸煙的標誌,可想而知,韓國人吸煙的確很普遍﹗

對於不吸煙的我,當然支持這個運動﹗

講起吸煙,我就想起住0係我隔離左右的鄰居,我真的受不了他們﹗為什麼不在家裏吸煙,硬要在樓道吸煙,那股煙味就這樣飄進我家裏﹗要我和傻瓜吸二手煙﹗左右夾攻﹗真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