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地球﹗我要砌你﹗


到底我要向難度挑戰,只參考上圖的工具,砌出一個由240塊組成的立體地球﹖還是偷看每塊拼圖後面標示的數字,順序很快地拼出這個地球來﹖

說實話,我也很愛砌拼圖,小時候也砌過不少,那個時候的拼圖都不會標有數字作提示。

後來在北京,我也買過幾盒拼圖,不過,我也是從那時開始,發現那些拼圖後面都標有數字,好讓你能以最快的時間把拼圖完成。我總覺得這樣出貓去砌拼圖有什麼意思﹗

也許對現代人來說,他們只重視成果,至於達至這成果的過程,他們根本不在意,因為他們只想快點有一幅拼圖掛在牆上。

唉﹗我也很享受砌拼圖的樂趣﹗只不過,現在實在沒有閒情逸緻去玩這些玩意﹗不是因為傻瓜一直很想有個地球儀,隨時可以看看世界各地的分佈,而剛巧又給他看到這個立體拼圖地球儀,結果,“一句你0係拼圖高手﹗”今回我真0係又出錢又出力啦﹗

真沒他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