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宮廷式炒米糕



首爾今天天氣很好﹗可是風挺大的,十分乾燥﹗昨天洗的衣服,今早都可以收起來了﹗可以想像我的皮膚裏的水份也被抽乾了不少﹗

天氣雖然好﹗可我的心情就不太好﹗因為我又接到無法拒絕的任務,唉﹗這項任務,既浪費我的時間,又浪費我的金錢﹗更重要的是帶給我精神上和心靈上的不快﹗


如果給你任務的人是改變你一生的人,對他來說,他以為自己是你的貴人,可對你來說,他根本就是小人,是你的仇人。只是命運弄人﹗你永遠都要跟他扯上關係,不能得罪他﹗唉﹗


算吧﹗還是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是日午餐,我給傻瓜做了炒米糕,今次我並不做辣的﹗傻瓜大姐以前教過我做這道宮廷式炒米糕,記得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就有點鹹,所以我每次都提醒自己要下少點醬油,結果,味道挺不錯的﹗


材料:米糕、香菇、金針菇、青椒、辣椒、翠玉瓜、魚腐


調味料:麻油、醬油、糖、水


其實配菜材料可按自己的喜好自定,愛吃什麼就用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