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韓國辛辣牛肉火鍋


在香港和北京生活的歲月裏,不時也會吃火鍋,非常懷念涮羊肉,還有媽媽為我們準備的住家火鍋餐……

來到韓國,對吃火鍋,永遠都食唔厭﹗尤其是屋企附近的一家火鍋店,每天下午四點以前惠顧,還有優惠﹗每位5000Won,如果吃不辣的餃子火鍋就6000Won一位。而我較喜愛吃辛辣肥牛火鍋﹗

這個火鍋的材料主要是:菜、洋蔥、菇、土豆、肥牛。

 
吃完所有配料後,再放入烏冬麵(修正:應該是刀削麵才是),配合濃味的湯底,特別美味﹗不過,我對烏冬麵本來就不感興趣,所以基本上都由傻瓜把它全部解決﹗反而,對我來說,之所以我要吃這兒的火鍋,就是為了吃火鍋餐裏的最後一道菜式:

 
香噴噴的炒飯﹗不是因為這個炒飯,我不會是這兒的常客﹗有時候,我會特意再單點一份炒飯,一於吃個飽﹗

 
我們還有積分卡,儲夠分,可以免費吃一次﹗唔知幾時可以吃免費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