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攪乜鬼﹖


以為網誌系統提升了會更好﹗怎知真0係越弄越衰﹗看廣大BLOG友們的回應都是彈多過讚﹗唔知有關方面打算怎樣解決﹗

為了測試一下新系統,那就寫個網誌,繼續介紹我的至愛收藏﹗以前介紹過我的第一件藏品,今回介紹我第二件和第三件的藏品。
圖中的老鼠鋼琴擺設,也是我初中時代購入的,它是HALLMARK的產品,價錢大概一百元,不算很貴﹗


這個擺設前前後後都有老鼠仔,很可愛的﹗


上圖是我第三件買回來的鋼琴擺設,它也是HALLMARK的出品,以前在太古城的UNY買的﹗說來,它的命運也挺坎坷﹗前兩年某一天晚上,當我不為意霎眼掃一掃鋼琴上放著的這些鋼琴小擺設時﹗我非常驚訝地看到上圖中的小老鼠個頭不見了﹗我真的以為我眼花﹗但的確是事實﹗牠被斬了頭一樣﹗只得半身﹗

那個時候,我只希望能夠找回牠的頭﹗也沒打算計較誰把牠的頭斬了﹗還好﹗最後還是能找回牠的頭,給牠進行手術。不然﹗我真心痛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