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霸住部電視機(上)


非常讚同媽咪的提議:“買多部電視機放0係睡房囉﹗”只是,買了也沒用,因為大家愛看的節目都是收費電視台的節目,所以,即使有兩部電視機,也不可以在同一時段看兩個收費電視台的節目﹗

每天晚上傻瓜放學回家,肯定會看現場直播日本巨人隊的棒球賽﹗起初我不明白﹗為什麼韓國的體育台常常播日本的棒球比賽,而且只播日本巨人隊的比賽﹗後來傻瓜告訴我以後,我終於明白了﹗原因好簡單,因為巨人隊裏有一名韓國球手:李承燁,他簡直是愛棒球的韓國人的偶像,也許不愛棒球的韓國人也同樣愛他﹗因為他為韓國爭光﹗他的球技非凡,常常為巨人隊打出全壘打,拿了不少分數﹗

我並沒有常常和傻瓜一起看棒球賽,只是常常聽他說:“李承燁又打了全壘打﹗”韓國的體育台,有專門的節目重播他的比賽的精華片段,上星期,有一個節目齋播他打的全壘打呢﹗

不是因為傻瓜,我也不會有機會認識棒球比賽的賽例,只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有完全弄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