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尚州另類建築


每次回尚州,我和傻瓜都會從長途汽車站,步行至傻瓜父母屋企,每次傻瓜總愛走他愛走的所謂小捷徑﹗(真的是捷徑嗎﹖我不怎麼認為,只不過,這條路沒什麼車,沒什麼人,很寧靜﹗)

來韓國已過一年,我去尚州至少有十次﹗所以,這條小捷徑上的建築物,我都有印象。上圖的建築物,我是見證著他的誕生﹗最初路過這兒時,他只是我不以為意的荒廢地,後來,忽然間就爆出這一間奇奇怪怪、有點像聰明笨白裏的房子的建築物﹗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意外,在尚州這個小城市,竟然也會有這種另類的建築物﹗

今個中秋,再回尚州過節時,他終於開門做生意﹗希望他生意興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