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首爾新沙驛@新鮮魷魚海(싱싱 오징어바다)


傻瓜導師的女兒剛好從北京來韓國出差,導師便託女兒帶禮物給我們,由於她在韓國出差每天的日程都排得滿滿的,好不容易才抽出今晚的時間和我們見個面吃頓飯,我們倆本來還想著和她吃什麼韓國菜好,結果,根本不用我們倆傷腦筋,她和兩位同事早已想好要到3號線地鐵新沙驛(신사역)那邊,她們以前在韓國唸研究生時常幫襯的一家專賣生魚片的餐廳。可惜,她們今回重臨舊地卻找不到那間餐廳了﹗不知道是搬了還是結業了,那只好幫襯別的了﹗最後選擇了位於江南大路152街(강남대로152길)這家叫"新鮮魷魚海(싱싱 오징어바다)"。


店以魷魚為名,門口就放了數缸活生生的魷魚。


 餐廳生意似乎很不錯﹗不少上班族下班後便在這裏聚餐(회식)。


 我們五個人,點了一盆生魚片,

 一盆海菠蘿,


 兩大盆活生生觸鬚仍在動的魷魚,


 兩份炸魷魚鬚,


 一大鍋辣魚海鮮湯。


不想整晚胃痛無法睡的我,當然不敢冒險吃魷魚了﹗這家賣的生魚片我覺得就一般,可海菠蘿比我想像中鮮甜,辣魚海鮮湯也不過不失。聚舊完,傻瓜和我就先走,她們就繼續走去新沙洞林蔭大道那邊逛,明天她們還要去春川、束草雪巖山那邊呢﹗預祝她們的電視劇拍攝順利啦﹗

10 則留言:

  1. 怕胃痛,咁活生生觸鬚仍在動的魷魚你食唔食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仍食得魷魚時,我敢食架﹗現在怕胃痛,不能吃了﹗

      刪除
  2. 睇你介紹時,就想到你點食呢, 原來你也有分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魷魚鬚放入口仍在動和吸啜著你舌頭時挺好玩的﹗不過,魷魚實在不敢吃了﹗不然整晚胃痛無覺好瞓﹗

      刪除
  3. 妤彩你地有叫其他食物, 否則獨沽一味魷魚就麻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真喺只得一味魷魚也沒關係了,她們難得來韓國一趟,當然要吃她們想吃的了﹗我看她們吃就是了,大不了之後自己再吃下一輪。

      刪除
  4. 魷魚太難消化..其實胃痛停停食辣好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時我也沒胃痛的,只要唔好食魷魚、難消化的貝殼類食品就無事﹗不然一食,唔夠一兩小時胃部便不適,待它們在胃裏消化掉才沒事﹗所以我也不想冒險食了﹗

      刪除
  5. 除了少食辣,生冷食物都要小心呀!
    那在海藻湯旁的配菜有點似昆蟲。。。。是什麼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