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水踰花開陶藝教室(Lesson 3)


今堂的陶藝課,主要是把上回做的碟子畫上圖畫,老師上星期已叫我們回家先想好畫什麼樣的圖案,哈哈﹗上節課我們每人都做了三個碟子,大家都為每個碟子想好不同的圖案,殊不知老師原來要我們三個碟子畫上相同的圖案,好讓碟子成一套的模樣。



這些茶杯是我們第一堂做的成品﹗我也不知道哪三個茶杯是我做的了﹗


原先想好的三款圖案,現在只能畫一款,


那就畫我最喜歡的韓國傳統鳥(솟대)欄柵,月亮我刻意地畫上新月、半月和圓月,不過圓月畫得不夠圓﹗


同學們多數畫花,有的同學她們本身肯定會繪畫,畫得真的很美很美﹗


今天缺席的同學,她們的作品,只好由老師代勞,給她們畫了﹗


畫完畫,我們就學做飯碗。


做得快的同學就做了兩個飯碗,手腳慢的我,當然只能做一個了﹗


這是今天我們部份的成品。


上完課,老師們都為我們準備了茶點,大家邊吃邊聊,真的很開心﹗


這裏是陶藝教室,室內所用的杯碟器皿,當然全是自家製的了﹗我真不知道我做的成品能不能用呢﹖﹗

8 則留言:

  1. 大肥人報到!
    Yahoo真係好煩呀...一早無晒blog 友li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YB真的好差勁,擺明唔想肥水流過別人田﹗想在網誌內加LINK都唔得添呀﹗你一加條LINK,要不不給你儲存,要不存了卻無法公開顯示,只有你自己能看到﹗你叫人點通知BLOG友搬咗去邊呀﹗

      刪除
  2. 要我畫畫, 真係慘過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