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尚州八月

 
(18/08.星期日)我們倆上近九點才抵爸媽家,由於老人家較早就休息,我們倆洗個澡也睡覺去了第二朝雖然一早六點半醒來,可爸媽已不在家他們肯定幹活去了。

 

 
瓜和我分頭去找爸媽,他去柿餅工場看,我就去田園那邊。
 

 
出門的我,最後在田園那邊遇上瓜,原來爸爸今天有事要去山一,剛上火車了早知道我也去工場跟爸爸見個面他回來時我已返首爾了。
 

 
在田園那邊又不見媽媽,到底去兒了最後終於在柿餅工場看到媽媽。
 

 
那我們倆就幫媽媽搬大白菜的幼苗,
 


 
等這些大白菜長成以後,媽媽就用來醃泡菜。
 

 
早飯媽媽又給我們做好吃的
 

 
當然是我而做的了把新鮮剛摘下來的南瓜葉蒸熟,用來作包飯,媽媽還不停包給我們倆吃,一包就包個大大的塞到我嘴裏,差點嘴都合不緊
 

 
吃完早飯,我就一個先坐車回首爾,瓜他就上甲長山甲長寺小住七、八天,
 

 
各自來個人民大解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