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水踰花開陶藝教室(Lesson1)

 
 
這陣子逢星期一、二晚都有收看MBC電視台播的韓劇"火之女神정이(불의 여신 정이)",劇集不時都有機會看到韓國陶瓷的製作。前個星期社區中心職員說有免費陶藝班可參加,我見有時間去學便去報名了。今天上了第一課,老師們都非常健談和親切。
 


 
 我看課程介簡裏,除了學陶藝以外,還有刺繡學呢﹗
 
 
此外,有時間的話,能幫忙當義工就更好﹗
 
 
 班裏有像我這樣第一次學的,也有同學已學了一段日子了。
 
 
第一課,就先熟習一下用陶泥弄茶杯。
 
 
我一共做了四個大小不同的茶碗。
 
  
有的同學就做了飯碗,其實越大越難做,我還是聽老師話,先做小茶杯熟習一下手法。
 

 
 陶藝教室室長還為我們準備了美味的茶點,真細心﹗
 
 
 下邊是今天我們做的部分作品,
 
 
 這個陶藝課,學員自己做的作品是不能拿走的,以後還要作展覽,然後賣出去的。不過,我反而想,我這樣的初學者的作品,誰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