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大邱家庭樂Day3@姐姐們的愛心壽司


(18/08.星期日)午餐三姐早己說好會準備紫菜卷飯的材料,打算包紫菜卷飯一起吃﹗
平時早餐多數只喝一杯咖啡的我,吃完早餐不到兩三個小時,又來吃午飯的話,實在吃得太多太多了﹗不過姐姐們的一番心意,只好努力吃﹗


早飯有我最愛吃的芝士包﹗


中午以前,三姐姐夫便帶著一盒三盒的配菜來到大姐家,大姐就開始為我們包紫菜卷飯,我因為吃魷魚會胃痛,所以右邊那盒魷魚沒我的份﹗


而大姐也特地為我包一些沒有魷魚餡的紫菜卷飯﹗


當然有魷魚餡是更味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至少吃了兩根﹗


哈哈﹗吃的時候,總是不覺得飽,結果,不知不覺吃多了也不知道﹗


配水泡菜一起吃就更開胃了﹗韓國人連那鍋水也喝的﹗


週六、日是休息日,吃飽飽,大家又來個午睡﹗我沒有午睡的習慣,只好上上網找找看大邱有什麼好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