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絲帶工藝中級班(Lesson 6)


今堂絲帶工藝課雖然要完成三件作品,還好其中一款玫瑰花蝴蝶結髮夾,我在家已完成了最花時間的部分,



堂上我只結上蝴蝶結,學製作那絲帶玫瑰花便可以完成那個髮夾。


哈哈老師還事先每人給一玫瑰花樣品作參考,又多給兩三條絲帶讓我們練習。


笨笨的我,當然要反覆練好幾次才上手。



還好另外兩件作品並不難


下課以前還有多餘時間讓我慢慢練習做那玫瑰


今天又學了另一種結蝴蝶法弄這個頭箍,

說實話,不是因自己親自結的,


光看一個個蝴蝶結,有的我實在分不那個是種結法


做完頭箍,就做電話繩,


用兩條幼絲帶,


編出一條辮子來。


絲帶色的搭配,我自己就很喜歡


其實對我來說,更適合參加繩結班呢以後如果有免費繩結班的話,我一定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