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絲帶工藝中級班(Lesson 7)

 
今天絲帶工藝課髮飾絲帶色的選擇可

原本安排今天學做兩件髮飾,可老師知道肯定有同學完成得比較快,所以也提前把其中一件下星期才學的玫瑰花髮夾的材料也拿來了


先學蝴蝶結髮夾,做這個髮夾,運用了三種結蝴蝶的方法。


不知何,總覺得最底下的那隻蝴蝶結結得不


這樣的角度往下拍就更加覺得很短呢側面拍就不覺短


做第二件髮夾花我最多時間不是有老師和同學的幫助,我肯定無法準時下課


原來韓國這邊叫這類髮夾做香蕉髮夾(바나나핀)的,香港也是這樣叫


看到這兩花,就知肯定又要用針線縫,把兩條長絲帶,縫出兩條像豬腸的物體,再把們弄成花花的模樣

 
吞吞的我,要兩小時內完成這兩件髮飾已很難,另外那玫瑰花,還是下堂學好了

4 則留言:

  1. 好靚的成品!你有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個人通常用開一個髮夾就一直用佢,懶得換來換去,不過,我想有的成品間也會用吓卦﹗它們其實主要是作為我的樣品,以後買了材料做時,至少有得參考一下,不然好易忘了點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