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2首爾廣場溜冰場(2012서울광장 스케이트장)



今天和傻瓜出遊,傍晚時份途經首爾廣場(서울광장)那邊,那就順道欣賞一下那邊的聖誕燈飾。2012首爾廣場溜冰場(2012서울광장 스케이트장/2012 Seoul Skate)剛好今早正式開幕,原本應該是昨天傍晚六點開幕的,因為天雨關係延至今早才開幕。




首爾市廳那幢建築不時會轉顏色的,很美﹗



廣場每年都是一棵聖誕樹,只是掛在上邊的燈飾有所不同而已﹗



今年救世軍的巨型籌款箱不是旋轉木馬了,



而是摩天輪。





聖誕樹雖然每年都豎立在這兒,可照樣吸引不少遊人跟它合照。



今年溜冰場的位置跟之前兩年都不同,也許是因為首爾市廳那幢大樓已落成使用的關係吧﹗



溜冰場售票處、更衣室、詢問處、事務處等地方一併設在聖誕樹隔離,反而溜冰場就貼近市廳大樓那邊。



這樣面向市廳大樓看著溜冰場,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老照片,



1950年代的首爾市廳,現在已改為首爾市圖書館了。



後邊那幢新建築物才是現在的首爾市廳。



今年首爾廣場溜冰場還建有一間Book Cafe,售票處那邊還有小賣部呢﹗



溜冰場似乎沒有去年的大,一共分兩個場,其中較細的那個場是專門給小朋友滑冰的。



門票1000won,可以溜一個小時。開放時間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至2013年2月3日星期日,平日星期一至四和星期日早上10:00至晚上22:00,共有8場;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早上10:00至晚上23:00,共有9場。(詳看官方網站資料)



各位這段時間來首爾旅遊,不妨到這裏體驗一下寒冬溜冰的滋味﹗

[首爾廣場溜冰場]地鐵1、2號線市廳驛(시청역)5號出口。
http://www.seoulskate.or.kr/main.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