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韓國Pororo聖誕毛公仔收集大行動



韓國每個小朋友都認識的卡通企鵝仔Pororo(뽀로로),今個聖誕會現身於明洞樂天百貨公司正門,和小朋友合照。




除了Pororo,還有企鵝女(펭귄/Penguin)Petty(패티),



狐狸(여우/Fox)Eddy(에디)、河狸(비버/Beaver)Loopy(루피)、



北極熊(북극곰/Polar bear)Poby(포비)和恐龍(공룡/Dinosaur)Crong(크롱)在場。
 


此外,小朋友如果願意捐出自己枕邊的毛公仔,記得把毛公仔帶來,投進下邊的透明聖誕樹內,



每捐一個公仔,慈善機構Beautiful Store(아름다운가게)會發一張2000won的發票給損贈者。



此項毛公仔收集活動由12月14日(星期五)起至聖誕節12月25日(星期二)止。

[Beautiful Store.아름다운가게]www.beautifulstore.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