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韓國江原道雪嶽山束草兩天遊@海瓮峙海邊吃大浦港炸蝦


(20/10.星期六)我們從彌矢嶺(미시령)欣賞完外雪嶽束草一大絕景蔚山岩(울산바위)後,便開車返回束草市(속초시)那邊,打算近距離去看東海。


束草是一個沿海城市,所以有很多小港灣。我們先去了海瓮峙港(외옹치항),讓大哥和三姐夫這兩位辛勞的柴可夫司機休息一會,順道讓大家沐浴於陽光與海水。


海瓮峙港(외옹치항)是一個小港灣,不少人在那兒釣魚,


海水清澈見底,一點垃圾都沒見在海面漂浮。



不過,我們只在這裏小休一會,事關我們還要去大浦港(대포항)那邊買束草旅遊必吃的炸蝦(새우튀김)。

大浦港(대포항)其實在海瓮峙港隔離,就在下圖右手邊遠處高樓那邊。


我們在大浦港並沒有下車,只等三姐做跑腿去市場買了一袋香噴噴的炸蝦回來後便離開,向海瓮峙海水浴場(외옹치해수욕장)進發。


這味炸蝦其實只是街邊小食來,吃的時候連頭帶殼一起吃,挺香口的﹗


我們在海灘吃完炸蝦,便去玩水拾貝殼。




暑假我因為返了香港,沒有跟他們去浦項看東海,今回在江原道束草也可以看呢﹗



夏天的話,這裏肯定有很多人來游泳。



小姪女和我都撿了不少貝殼,很開心﹗


置身在這樣怡人的藍天與海灘,實在不願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