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韓國救世軍@電子募捐箱(디지털 자선냄비)


 


一到十二月,韓國這邊的救世軍(구세군)又出動募捐了。以前看慣的那個募捐箱,今年還多了一個裝置,各位留意到捐款箱上有個正面看有點兒像智能手機的物體沒有﹖




它其實是一個電子募捐箱(디지털 자선냄비)來的,看新聞說早在2004年已開始用這類電子募捐箱募捐,只是沒那麼普及,今年則推廣到全國各地的捐款箱都有。韓國人現在都習慣以信用卡付款,很多時候都不一定有現金在身,有關方面有見及此便準備了這類電子募捐箱務求籌得更多的善款。



沒有現金可又想捐款的你,今回可以刷卡捐款了﹗



沒有信用卡,拍交通卡也可以。基本上刷信用卡一次就會直接在你信用卡戶口扣去2000won,拍交通卡的話就會扣去1000won。

 
去年韓國救世軍共籌得善款48億9千萬韓圜,今年希望能夠籌到50億韓圜。各位這個十二月來韓國旅遊的話,請慷慨解囊﹗
 
 
[圖片來源]천지일보、NEWSis、YONHAP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