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聖誕快樂2012


天氣預報說平安夜晚上會下雪,那今年可能會有白色聖誕了﹗期待中……不過這幾天首爾的最低氣溫都低過零下10度,聽說香港今天也很冷,10度以下﹗大家今年都過一個冰凍的聖誕節呢﹗在此先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未到聖誕,早已收到Lemon寄我的聖誕包裹﹗在此除了要謝謝Lemon,還要謝謝她的好友Morningglory和阿Sha。全是我喜歡的東西,你們對我實在太好了﹗去迪士尼玩,去日本玩,還給我買禮物。真的很感動﹗Lemon,上星期一收這個包裹,你又說還有一個包裹剛寄出,呵呵呵﹗又有禮物收,期待中……


傻瓜呢﹗他送了我一個星巴克聖誕吊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