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韓國京畿道@議政府直洞主題公園(직동 테마공원)


昨天(19/12.星期三)是韓國第18屆的總統大選,下午陪傻瓜投完票,我們便坐一趟巴士去京畿道(경기도)的議政府(의정부)走走,第一站,先去位於議政府市廳那邊的直洞主題公園(직동 테마공원)。

這個公園其實傻瓜之前走北漢山Dulegil15區段安谷道時也途經過。除了議政府市廳,公園附近還有其它市政府機關和文娛設施,像議政府稅務所、市議會、青少年福祉會館和藝術的殿堂。


公園面積也不少,昨天我們也沒有把公園全走一遍,只是隨便走走散散步。


走下坡路時,只看風景不看路的傻瓜,腳踏著滑得要命的冰路都不知道,結果滑倒了﹗


下邊是Dulegil15區段的Photo Point,不過今天我們不走Dulegil,




反而走一下公園內的郊遊路(소풍길),



議政府郊遊路(의정부 소풍길)一共有9段(고스),總長71.7km。


之所以名為郊遊路(소풍길),跟詩人천상병代表詩作<<歸天(귀천)>>有關,人生在世,就好似去了郊遊一樣,生命的結束也只不過是郊遊完結而已。


公園的一處放有不少藝術品,




這三匹馬很有趣,




小湖上有一個一個圓圈,傻瓜說可能有人在這裏釣魚﹗問題是有魚可釣嗎﹖﹗







這裏還有渡假小木屋租呢﹗不知道是不是只接受團體租用呢﹖




遊完公園,我們便去下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