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首爾仁寺洞韓國傳統素食自助餐@韓果菜(한과채 밥집)


很開心茄子爸媽又來首爾旅遊,順道探望我和傻瓜﹗清晨五點他們已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在明洞的酒店放下行李,便約我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那邊見面,逛逛那邊的服裝市場。


又去了江南高速Terminal驛那邊購物,由於他們在飛機上沒睡好,實在需要回酒店睡個覺才再出遊。


所以我們約傻瓜在仁寺洞(인사동)見面,先吃頓飯才回酒店拿房間。茄子爸媽是素食者,傻瓜早在網上已找了一些專賣素食的餐廳,其中一間就是位於仁寺洞小兜市場(Ssamziegil.쌈지길)附近,專門提供韓國傳統素食自助餐的"韓果菜(한과채 밥집)"。


這間餐廳的食材是有機種植的,午飯時間由11:30至14:30;晚飯時間是17:00至20:30,每位13000won,物價上漲了不少,它也由10000won加到13000won了。


餐廳在地下一層,


也許是因為素食為主,選擇比我想像的少,


親切的阿豬媽先為我們每人盛一碗糙米黑芝麻粥(현미흑입자죽),一碗菜醬湯(채개장),吃完不夠還可以自己再去拿。


 
看看有什麼菜。


 
上邊下方一條條的是糙米條糕(현미가래떡),下邊咖啡色的是橡實涼粉(도토리묵),全是韓國傳統的食品,傻瓜媽媽不時也會親自造這類食品給我們吃。


有我愛吃的韓式煎餅,不過裏面有蔥,茄子爸媽不能吃。


下邊八盤菜有的是拌飯常吃的菜來。



 
米飯有糙米飯和雜穀飯供你選擇。


米飯我就沒有吃了,只吃了煎餅和菜,也許是天氣熱的關係吧﹗沒什麼胃口吃。


我看隔離枱的男士們盛菜盛到起山。


傻瓜給茄子媽弄了拌飯讓她嚐嚐。


還讓她試一下蘸醬吃的辣椒。


餐廳內還有一些其它食品發售,不過我們就不太感興趣,


吃飽就走了﹗其實以這個價錢吃這樣的素食自助餐,我覺得有點貴,不過食材是有機種植,吃得健康就是了。
 
[韓果菜(한과체 밥집)]首爾鍾路區寛勳洞30-9青亞Buliding地下一層/서울 종로구 관훈동30-9(청아빌딩지하1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