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Happy Together韓國深夜食堂@Carbonara炒米腸(까순이)


昨晚逛超市,傻瓜看到米腸(순대)就說要買,還要我馬上按之前KBS綜合電視節目Happy Together的韓國深夜食堂環節(심야식당.其實節目裏正式的名字叫"夜間小賣部(야간매점)")煮這道"Carbonara炒米腸(까순이)"。這道菜可算是意韓合璧,韓語名字之所以叫"까순이",其實是從意大利菜"Carbonara(르보나라)"與韓國菜"米腸(대)"中各取其頭一個字音組成"까순이"這名字。


節目裏,嘉賓用的材料主要有:米腸(순대)、洋蔥、蒜、牛奶、Carbonara意粉醬和胡椒粉。我嫌配菜有點單調,自己再另加點菇和甜椒。


先按照米腸包裝上所說,把它直接放進已煮開的滾水煮10至15分鐘,由於之後還要把米腸拿去炒,所以我只煮它約10分鐘便拿起來了。


把米腸的腸皮去掉,然後切片。


把蒜片、洋蔥和菇炒香,


加入適量的Carbonara醬進去拌,再加入少許牛奶拌勻,


再放米腸和甜椒去炒,


加點胡椒粉,炒勻後即可上碟。


一大碟Carbonara炒米腸(까순이),不一會傻瓜一個人全解決掉,吃得這麼快,肯定很合他口味了﹗我本身不吃這類米腸,所以沒有試味,之前拿著那根米腸,覺得有點嘔心﹗所以去腸皮這步驟也只能讓傻瓜做,結果煮完以後,我完全沒有任何食慾呢﹗晚餐差點也不用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