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韓國京畿道果川市Seoul Land(경기도 과천시 서울랜드)


之前多文化家族支援中心送我們Seoul Land廿五週年招待券,今天便相約朋友和她女兒一起去Seoul Land玩。Seoul Land(서울랜드)位於韓國京畿道果川市(경기도 과천시),還好坐4號線地鐵,不用換線在大公園驛(대공원역)那站下車,2號出口出來就是首爾大公園(서울대공원)那兒。


以前也和Lemon來過這裏的動物園Seoul Zoo,今次就去另一邊的遊樂園Seoul Land。


不想走過去,大可付1000won坐下邊的大象列車,


直達樂園門口。


在剪票口把招待券交給職員,她們便會為你戴上通票手帶,你便可以在樂園玩各種機動遊戲。



我也很久很久沒去樂園玩機動遊戲了﹗



今次也是為了陪朋友的女兒才玩的呢﹗




不然,要我在大熱天時,排隊等一個多小時去玩沒有五分鐘就結束的機動遊戲,我一定不會玩呀﹗


第一個遊戲就是上邊的Sky Cycle(무지개 자전거),


為了它,我們等了近兩小時﹗


還好,能夠置身高處,


邊踏腳踏車,邊欣賞樂園的風景,


還是值得的。




遊戲第二擊Super Swing(펭이그네),是我提議她們玩的,


印象中以前在香港海洋公園玩過,不恐怖的﹗


天氣這麼熱,坐在上邊盪來盪去,超涼快呢﹗


可是,一開始盪到高處,朋友和女兒都不敢張開眼睛看外邊。



就玩兩個機動遊戲,已花了整個上午,


朋友真利害﹗還包了東北餃子給大家作午餐,早知道我也準備一點吃的去﹗


朋友女兒很想玩過山車,可我們倆就不玩了﹗



說實話,有個伴陪她玩的話,她一定去玩的﹗


只可惜我實在不太想花時間排隊,然後又要接受一輪膽量的挑戰﹗有點自討苦吃的感覺﹗







走呀走,剛好遇上花車巡遊,


全是韓國的卡通人物,



 
花車巡遊比我想像的短,




事實上,樂園本身的面積也不大。


不一會就走完一遍。


夏天一到,韓國人就會把噴水、水池作為消暑的玩意﹗小朋友簡直把它當作游泳池一樣去玩,香港的就不會這樣給人隨便進水池、噴水裏玩呢﹗




最後,朋友女兒決定自己排隊去玩海盜船,


等她玩夠了,我們就去喝點東西,歇一下。


下午看完一場表演,




我們便離開,坐地鐵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