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立體木板畫@ParkHyunWoong個人展(박현웅 개인전)

 
今天下午茄子爸媽約了我在仁寺洞(인사동)小兜市場Ssamziegil見面,到達仁寺洞後,見離會面的時間尚有三、四十分,我便先去看ParkHyunWoong個人展(박현웅 개인전)。


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全是用木板製作的立體木板畫。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像是平面的,



事實上,當你看到畫裏有立體感覺的部分時,它的而且確是立體凸出來的。


像下邊這幅作品,先是一塊一塊木板拼砌成石板路,再在上邊用木板弄出人和花朵。




你看中某件作品,可以付錢搬它們回家,


數百萬韓幣一幅﹗


看到黃鴨,我就想起正在維港暢泳的Rubber Duck。



這個展覽,我估不少女士都會喜歡﹗


看她的畫作像進入了童話世界一樣。


希望自己能置身其中。




還好,場內可以拍照,沒有錢買,看相也很滿足﹗





下邊細幅的作品,價錢就便宜些,可還是大幅的好看﹗有作家自己的風格。





看完這個展覽,隔離不遠又有一個對我來說頗吸引的個人展。


展覽叫House puzzle,櫥窗掛的作品全是我喜歡的屋景,


看完展覽,我便走去等茄子爸媽。


平日的仁寺洞,人沒那麼多,


的確好逛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