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HappyTogether韓國深夜食堂@神話教煮玉螺拌麵(골빔면)


昨晚傻瓜看KBS綜合電視節目Happy Together的重播,那集請來的嘉賓有韓國組合神話(신화),他們在韓國深夜食堂環節(심야식당.其實節目裏正式的名字叫"夜間小賣部(야간매점)")裏,各介紹一道菜,其中一位成員就教大家煮"玉螺拌麵(골빔면)",傻瓜一看就說這個他肯定愛吃﹗
結果,今天下班回家時,他從超市買來一罐玉螺(골뱅이),說要給我做這個"玉螺拌麵(골빔면)"作晚餐。天氣一開始熱,傻瓜最愛吃拌麵,其中八道拌麵(팔도 비빔면)肯定有包在家裏。

玉螺拌麵的韓語名字叫"골빔면",其實是由玉螺(골뱅이)的"골"和拌麵(비빔면)的"빔면"組合而成。


先把黃瓜切片,蔥切絲,本來蔥絲是用來拌碟放在菜上邊的,可傻瓜不理三七二十一,跟材料一次過拌。


把玉螺切小塊。


傻瓜,佩服你啦﹗把黃瓜切片,切到一半,你卻把它刨成絲﹗


利用拌麵的那包醬把玉螺和黃瓜拌勻,


另一邊,開火把麵煮熟,然後過冷河。


最後,把拌好的玉螺和麵上碟,洒點芝麻上面便大功告成。



吃的時候把它們拌、拌、拌,拌勻後便可﹗


不知道吃這類螺,我的胃會不會也有不適呢﹖


以防萬一,還是不宜吃太多﹗淺嚐就算了﹗所以傻瓜另外用蟹柳給我拌了另一款口味。



對傻瓜來說,他本身愛吃拌麵,肯定覺得美味,可對我來說,越吃就越辣,而且我也吃了不少玉螺﹗結果,吃完不久,開始有點頂胃的感覺,胃呀胃﹗希望你不要懲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