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兒童節遊首爾光化門週日分享市集(광화문 나눔장터)


昨天兒童節反正要去首爾國立古宮博物館那邊看走繩表演,我就特意早點出門去看各類型展覽,順便逛一下週日才開的光化門週日分享市集(광화문 나눔장터)。




剛開始逛的時候,發現有點像東廟那邊的跳蚤市場,賣的大多是衣物,我自己就不太感興趣,所以也只是走馬看花的向光化門方向走。


間中遇上一些手作檔攤就停下來看看。



適逢兒童節,警隊也出來為小朋友表演,


戴上面具,拿著長槍,跳著舞,更顯其威風﹗


來個卡通版的警察叔叔專門和小朋友合照。


過了世宗大王銅像,草地兩邊都擺滿攤檔,


我只選了其中一邊逛,賣的跟之前看的大同小異,並不吸引﹗



走到草地盡頭,


這裏還豎立了一座佛塔,


看來是因為5月17日是佛誕,首爾會舉行大型的蓮燈會,所以特地在光化門廣場這裏放這座佛塔花燈。


走到近光化門這邊的攤檔,



除了有農產品賣,還有熟食檔,韓式煎餅、炒米糕、炒雞塊,種類都算多,而且生意好像也不錯﹗



逛這個週日分享市場,最吸引我的,反而是外國人擺賣的工藝品攤檔,





這個光化門週日分享市集具體的開市時間,以及市集內容的詳情,以前寫過網誌,各位有興趣就去看看吧﹗這裏不再重覆說了。

[相關網誌] 首爾光化門週日分享市集(광화문 나눔장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