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韓國江原道束草雪巖山兩天遊@大紅蟹餐(붉은대게)


(20/10/2012.星期六)從束草青草湖湖水公園那邊出來,一直向大型超市E-mart那邊走去,沿途我們一直留意有什麼好吃的,就馬上進去用膳,可是都沒有合心意的,本來還打算去吃Lotteria漢堡餐算了,可走到E-mart路口那兒,看到有賣大紅蟹(붉은대게),那就決定臨離開束草以前,刷一餐勁的﹗



老板賣的紅蟹有好幾個價錢,我已忘了我們要的是三萬won一隻還是兩萬五一隻的了。


這個價錢是給你煮好上枱馬上吃的,如果你光買不堂食的話,應該再便宜些吧﹗具體多少錢我們沒問了。


老板選了兩隻,問我們怎麼樣,說實話,我們也不會挑,信他就算了﹗


餐廳內有另一桌客人在吃蟹,好像挺吸引的。


由接待客人、擺餐桌到煮蟹,全是老板自己一腳踢。



我們坐的是八點開往首爾的車,老板說大約要十五分鐘才能煮好上枱。傻瓜就趁空檔去隔鄰E-mart買點飲料,還給我買了一大包芝士薯條,又為自己抱了一個不輕的Happy Call的鍋來﹗真佩服他﹗


大紅蟹來了﹗由於離上車時間並不多,對我來說實在有點趕頭趕命地吃﹗


鮮味確實十足﹗最後老板把兩個蟹殼連汁拿去弄蟹蓋飯。


看到這兩個蟹蓋飯的時候,實在有點驚喜,


結果,平時少吃米飯的我,竟然可以把它吃清光,可想而知它有多美味﹗


現在想起來也很想吃呢﹗不過,下次一定要慢慢品嚐才好﹗今回因為要趕車,無法慢慢享用,實在有點可惜﹗當然,心急的只是我而已,傻瓜他一點兒焦急都沒有,性格大不同,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