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俄羅斯星巴克套娃咖啡杯


茄子爸上星期才跟茄子媽來首爾看我,回香港一兩天,又出發去了俄羅斯莫斯科出差,知道他去俄羅斯,我真的超開心﹗哈哈﹗因為可以拜託他買星巴克的套娃咖啡杯。
俄羅斯雖然是我想去旅遊的國家之一,可嫁了一個不願動的傻瓜,外遊的機會估計不會多,有生之年應該不會去俄羅斯旅遊的了﹗更不用說自己能親身到那兒的星巴克買套娃咖啡杯﹗雖然常在拍賣網看到這套杯,可賣價太高,要我亂花錢投它們回家對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所以只好隨緣由它去了﹗

今天收到茄子爸傳來的相片,看到那大、中、小的套娃咖啡杯真的很雀躍﹗想也沒想到我真的可以擁有它們﹗謝謝茄子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