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大邱家有喜事@雞林飯局與義務當包裝工


由於家有喜事,傻瓜和我又要去大邱了﹗才5月29日,可KTX車廂內的雜誌已換上六月號,還以為今回可以一次過看五月和六月號的呢﹗一到東大邱驛,傻瓜三姐開車來接我們倆到雞林吃晚飯。


呵呵﹗今回吃哪個定食好呢﹗


我們點了三人份的燉코다리魚定食(코다리찜정식.10000一人份),코다리是明太魚(명태)的一種。


它風乾的時間並不很長,所以吃起來,口感跟吃鮮魚接近。



拌菜除了拌魷魚,全合我口味﹗


其中的蘿蔔泡菜已醃了一段頗長的時間,味道也與別不同﹗吃起來帶有腐乳的味道﹗


老板還給我們送上我喜歡的炒粉絲和韓式煎餅﹗


可惜煎餅有魷魚,我怕胃痛不敢吃。


這個燉魚定食,最美味就是那個紅紅的汁料,用來餸飯最好﹗


三姐知我愛吃麵條,還叫老板上一碟麵,


把它拌在燉魚的汁裏,弄拌麵吃,真的很美味﹗


吃完晩飯,我們便去新校找大姐,明天就是新校落成開幕的大日子,


大姐和職員正為明天的開幕式作準備,麵包工場那邊師傅正忙著弄蛋糕麵包。



由於時間已不早,部分員工已下班回家,


見義工們正在努力弄包裝,三姐、傻瓜和我也加入一起幫忙,


焗好的成品,就會放在這些盒裏,用來送給明天出席開幕式的嘉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