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IRON MAN 3 & T.G.I.Friday's


之前傻瓜三姐送我們的電影票換領券,六月以前再不用就會作廢,見今天傻瓜和我都有空,就去蘆原(노원)那邊樂天電影院看傻瓜想看的IRON MAN 3(아이언맨 3)。


換票的時候,職員另外送我們兩張T.G.I.Friday's的半價套餐券。


見套餐的菜式全是我愛吃的,原本看完電影打算去吃烤肉的,馬上改去T.G.I.Friday's吃特價套餐。


Fridays就在樂天電影院的下一層,看完電影下一層扶手電影便到了﹗想不到已近兩點,仍要等位至少廿分鐘﹗平日都有這麼多顧客﹖﹗當我們等了超過廿分鐘,終於可以進去後,發現大大的餐廳竟然還有不少空的餐桌沒有人坐的時候,我第一個疑問是"為什麼有位都不讓客人進去﹖要客人白白在外邊等廿分鐘以上﹗""難道是人手不夠﹖無法同時接待太多客人﹖還是要做假象,讓人以為他們生意好,平日客人多到要等位才有得吃﹖"


我們進去坐的時候,明明看到斜對面的一張枱的客人早已埋單走了,可碗碟一直沒有職員去收拾,很久很久以後,才把餐桌收拾好,接待在外邊等位的客人。這樣做生意,實在不要得,浪費客人的時間,我想我以後在韓國不會再幫襯這間餐廳了﹗以前在北京的Friday's也不是這樣的呢﹗


不過,我們今回吃的這個特價套餐又的確好超值,原價65000won,現在只花33300won便可以了。包括餐包、汽水和菠蘿汁一杯;


一碟炸雞柳沙律;


一份漢堡扒飯;


一份白汁麵包意大利麵。


沙律和飯都很美味,漢堡扒的肉質的確不錯,米飯吃起來有點像吃糯米飯。反而那個白汁麵包意大利麵就不好吃,味太濃而且太油膩了﹗麵包意大利麵我吃過不少,這一間要算是做得最難吃的一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