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載我吧﹗銀河鐵路999






油價不斷上升,飛機票的燃油附加費真的不便宜﹗接近22萬WON﹗(更正:這兒還連稅啦﹗總之比我去年看的,貴咗10萬WON以上﹗)天啊﹗真希望自己也有銀河鐵路999的車票,載我去想去的地方﹗











紅頭髮阿ANN上星期播完了﹗這個星期開始,將會播銀河鐵路999,這套卡通也是我小時候看的,詳細的內容已記不起來了﹗傻瓜他就記得很清楚﹗









傻瓜:"你知道為什麼METEL要戴那頂高帽﹖"


珊珊:"不知道﹗"


傻瓜:"因為她額頭對上部位比一般人高,所以只能戴高帽﹗"


珊珊:"喺真唔喺呀﹖﹗"











看完卡通,我們各有各去運動﹗今回又在操場碰到傻瓜的FRIENDS﹗他們又大聲叫我阿豬媽﹗由於我跑過了他們以後,他們才叫我,所以,我並沒有理會他們﹗











殊不知,他們竟然大聲不停地叫:"十N樓的阿豬媽﹗"


天啊﹗所有人都知我住幾樓啦﹗後來,他們還跟我一起跑,其中一個"小豆丁"還問我:"阿則司在家嗎﹖"[韓語"阿則司"即我們所謂的"大叔"]


不想認阿豬媽的我說:"不在﹗"


小豆丁:"那麼,阿則司去哪兒﹖"


我說:"游泳去了﹗"……


總之,他們至少跟我走了兩圈,小豆丁還因為走在我面前而感到很自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