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首爾北漢山圓通寺前傳


剛剛一點多才回家,洗澡後,竟然睡不著,那就寫網誌,告訴大家我去了哪兒﹗

昨天下午三點,光頭大佬、白骨精姐姐和壽老板約了我們去爬山,今次去的目的地是北漢山的圓通寺(원통사),這條爬山路線對他們來說簡直易如反掌,但對我來說,當然不是了﹗而且還要在那麼熱的天氣下爬,真怕中暑﹗

只是,這次約會我是無法拒絶的,白骨精姐姐知我沒有爬山的衣服,特地給我買了一件﹗他們為了我,特意選較易爬的路線,事實上這條路線我以前也爬過一次,只是那次因為我著了不合適的鞋,落山時常常滑倒、跌倒,令我對爬山有了畏懼﹗




唉﹗為了鍛鍊身體,爬山的確很不錯﹗所以,我也想慢慢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多爬幾趟就沒事了﹗殊不知,上山不久,我的大腿骨又有點痛,也許上星期二爬北漢山城時用力過度﹖結果,他們見我痛,便取消不爬上圓通寺(원통사),改走較平坦的路。

走呀走,給我們看到以前一位士大夫的墓,這條路光頭大佬和白骨精姐姐也沒走過。



原來我們改行的另一條路線其實也可以去圓通寺(원통사)的,原本壽老板計畫下山時才走這條路線,現在走這邊,就是為了可以讓我們去玩玩水﹗




到了溪邊,我們五個人都把鞋襪脫了,去溪裏浸浸腳,傻瓜和光頭大佬不只浸腳呢﹗他們倆整個人都泡在溪水裏﹗

結果,我們就在溪裏邊泡腳嬉水,邊吃水果,喝冰鎮的咖啡﹗然後才慢慢下山﹗




這條下山路我和傻瓜沒有走過,後來才知原來是可以去無愁谷(무수골)那邊。




那邊的風景很美﹗有很多綠田園﹗而且有很多媽媽帶著孩子去附近的溪澗游泳呢﹗




不知不覺,我們便走回市區了,我和傻瓜先回家洗個澡,然後再匯合他們進行第二輪活動﹗





唉﹗因為我一個人,臨時取消了爬上圓通寺的計畫(下圖紅箭咀位置,便是圓通寺),真不好意思﹗


圓通寺,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