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首爾北漢山@山腳篇


今天晨早八點,應光頭大佬、白骨精姐姐和壽老板的邀請,一起去爬山﹗其實他們一直很想我和他們爬山,只不過,我實在無法克服"碌落山"怕跌的心理,所以遲遲沒有答應跟他們爬山﹗這一次,他們為了我,特意選了一條他們認為比較好爬的路線,讓我好好克服下山怕跌的心理障礙,這番心意,我怎能拒絕﹖唯有捨命陪君子﹗
 
我們由我家出發,步行至北漢山下(又叫三角山),然後沿著去道詵寺的行車路往上爬,這條斜路去年聖誕節遊道詵寺爬過一次,由於前幾天下了很多雨的關係,沿途的溪水特別多,真想跳下去游泳呢﹗




 
我們上了好一段斜坡,光頭大佬才發現好像走錯路了﹗結果,問問其他爬山客,才知道我們已走過頭了,只好折返,回到下圖的路口﹗

 
還好,不用上斜坡,從這個路口往前走,全是較平坦的路,沿途還有一些富有韓式建築風格的教會。






我真沒想到三角山腳也有教會呢﹗還以為只有寺廟。



 
下圖不是因為有個"十字架",也不知道是一所教會。






在這樣寧靜的環境下修道,的確很不錯﹗


走過這些教會不久,便是我們真正開始爬山的起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