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北漢山城@山回音


爬完山,我們便在附近找吃的﹗這間"山回音(산울림)"的食店門外張貼了接受過電視台的訪問記錄,估計應該差不到那裏,我們便在這裏用餐。
 



 
食店樓高三層,到處都有舊式東西的擺設,三樓女厠門外便放有一部古老的車衣機。


 
在等傻瓜到達終點之際,光頭大佬和壽老板原來去了士多買了冰涼的飲料給大家﹗嘩﹗很好喝的咖啡﹗我們邊飲咖啡,邊等菜上﹗我還喝了兩罐呢﹗




 
這間食店的菜式的確有很多,我們今次並沒吃烤肉或韓式包飯,我們每人單點麵、飯來吃﹗還點了我愛吃的煎餅,今次點了綠豆餅。


 
 
白骨精姐姐和壽老板點了熱熱的豆汁湯(콩비지),配上白米飯。


 
光頭大佬、傻瓜和我就點了涼快的豆汁麵(콩국수),出了一身汗,全身發熱,我實在無法吃熱騰騰的東西,只想吃冰的﹗所以便點了這個麵來吃,各人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加點鹽去調味,我就什麼調味都沒加,嚐一下清淡的豆香味﹗



吃飽以後,他們三個男的還要回去山下的溪澗浸浸腳,爽一爽,我嫌煩,沒下去﹗只和白骨精姐姐在上面等他們,看他們開心的樣子。

 

等他們三個浸夠以後,我們便步行到市區坐車回家,

 

回到我們家附近,他們還要繼續下一輪,在士多外喝點啤酒,聊聊天,為這次爬山活動正式畫上完滿的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