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落山拜壽






爬完山,由於傻瓜在溪澗全身泡過水,加上我們又一身汗,所以先步行回家洗澡,然後才去壽老板家。我們三家其實都住得很近,步行便可以到,所以,很方便﹗









壽老板的家,我是第一次到訪。我覺得他家的間格比我們家的好﹗又可以看到我愛看的三角山,真不錯﹗今次壽老板還大顯身手為我們煎泡菜餅,又準備了小食送啤酒,還有美味的KyoChon炸雞﹗


邊吃邊聊,傻瓜便著手磨墨,好讓壽老板寫書法給我們看﹗











今次聚會的一項節目,便是寫字﹗每人寫點東西,起初我和白骨精姐姐沒有寫,只有他們三個男的寫。









唉﹗要我寫書法,實在太為難我了﹗因為我只有小學的時候寫過一點點,那時也只是為交功課而寫的,根本沒有正式學過,上中學時已不用寫毛筆字,只用原珠筆練字,你們說我的書法怎會寫得好呢﹗











不過,最後每人都要為壽老板寫兩個字,壽老板自己也要寫,所以,只好獻醜寫兩個字了﹗每人以“無”字開頭寫,於是便有了:"無為、無愁、無念、無妄、無無。"


寫完,壽老板還把它貼在玻璃窗上。







玩到凌晨十二點多,我們便離開壽老板家,我以為可以回家了﹗殊不知,光頭大佬硬要第三輪活動,繼續喝,繼續聊﹗噢﹗我很想回家呢﹗結果,光頭大佬說,再喝半小時,半小時後便馬上回家﹗


我們去了CHICKEN MANIA,點了四杯啤酒,一份海鮮芝士炒米糕,邊吃邊喝,邊計畫下次的活動,準時1點10分散會,各自步行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